试题与答案

电子 邮件 对于 ( ) 相当于 ( ) 对于 道路A.隐私 城市B.网络 汽车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电子 邮件 对于 ( ) 相当于 ( ) 对于 道路

A.隐私 城市
B.网络 汽车
C.信息 交通
D.交流 运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13/f29bd12ff1ebc88b11b13ba23c7d62c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一个低气压的时代,水土特别不相宜的地方,谁也不存什么幻想,期待文艺园地里有奇花异卉探出头来。然而天下比较重要的一些事故,往往在你冷不防的时候出现。史学家或社会学家会用逻辑来证明,偶发的事故实在是酝酿已久的结果。但没有这种分析头脑的大众,总觉得世界上真有魔术棒似的东西在指挥着,每件新事故都像从天而降,教人无论悲喜都有些措手不及。张爱玲女士的作品给予读者的第一个印象,便有这情形。
对这段话理解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_。

A.张爱玲作品的问世在当时社会背景下是一个特例
B.在文艺园地里奇花异卉的出现是不能用科学和逻辑来解释的
C.大众对于张爱玲作品问世的感觉是太突兀、太奇迹
D.张爱玲作品的问世并不是偶然的,存在一定的必然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