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民事诉讼法的规定,人比法院受理案件后,当事人对管辖权有异议的,应当在下列何时提出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民事诉讼法的规定,人比法院受理案件后,当事人对管辖权有异议的,应当在下列何时提出

A.起诉期间

B.提交答辩状期间

C.审理期间

D.法庭调查期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12/7f8e775485f218e4ac72cd0b0d84e99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进出门流程的标准,下列对客房服务员小张进出门操作,不正确的是哪项()?

A.如房门上挂着“请勿打扰”牌,不得敲门,在《客房服务员工作报表》上,做好记录

B.如是住客房,可先通过门镜观察是否有客人在房间内,在确认是否进行打扫。

C.如进房时发现客人在睡觉或浴室,应立即退出锁上门并做好记录,如客人被吵醒,应与客人道歉。

D.清洁完房间后,需检查保洁工具或维修工具,有无遗留在房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