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张某在同一种商品上注册了两件近似的商标。现其欲转让给王某。根据商标法及相关规定,下列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张某在同一种商品上注册了两件近似的商标。现其欲转让给王某。根据商标法及相关规定,下列哪些说法是正确的?

A.张某可以仅将这两件商标之一转让给王某

B.张某应将这两件商标一并转让给王某

C.张某应当和王某签订转让协议,并共同向商标局提出转让申请

D.张某和王某的转让注册商标申请经商标局核准后,予以公告,王某自公告之日起享有商标专用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12/6c6e8374f8afd327162c36d4b3d726c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本题考查对显示器工作原理的理解,显示存储器的容量与显示器分辨率和每个像素的位宽有关。本题的显示存储器容量至少要有:1280×1024×3约等于4MB。因此选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