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民法通则及相关规定,下列哪些属于诉讼时效中断的事由 A.权利人通过其委托代理人向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民法通则及相关规定,下列哪些属于诉讼时效中断的事由

A.权利人通过其委托代理人向债务人提出履行债务的要求

B.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法定代理人丧失行为能力,不能行使请求权

C.由于不可抗力导致权利人无法起诉

D.债务人同意履行债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12/05356e7885dc556d6ccb22fc23be16f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学校教育的教育形式相对稳定,如班级授课制。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临床资料:男,73岁,自述右上腹压痛伴寒战、高热;无肝炎、肝硬化病史,半年前查体B超显示肝脏未见异常。超声综合描述:图1、彩图6(1):肝右叶可见12.2cm×8.3cm不均质回声区,边界尚清,内回声明显不均,由无一低一增强回声,CDFI:周边可见点条状血流信号。图2、彩图6(2):2周后复查:肝右叶可见10.3cm×8.3cm不均质回声区,内无回声范围较前明显增大,且形态不规则,CDFI:不均质回声区内未见血流信号,周边可见条状血管绕行。超声提示:

A.肝囊肿合并感染

B.肝包虫病

C.肝脓肿

D.肝癌合并液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