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尽管衡量外部咨询者的效率复杂费力,但K公司的长期项目严重依赖咨询者,所以,就必须找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尽管衡量外部咨询者的效率复杂费力,但K公司的长期项目严重依赖咨询者,所以,就必须找到评估这些咨询者的绩效的方法。如果一家公司没有评估其人力资源的效率,那么其风险就会非常之大。去年,L公司在其效率在第三个季度下降后,被迫进入破产管理阶段。
在上述论证中,黑体部分起到的作用是下面哪一个

A.第一部分陈述了作者的结论,第二部分驳斥了作者的结论。

B.第一部分陈述了论证的假设,第二部分提供了削弱论点的论据。

C.第一部分陈述了作者的一个前提,第二部分提供了论断的结论。

D.第一部分陈述了一个论点,第二部分驳斥了这个论点。

E.第一部分陈述了论证的结论,第二部分运用类比支持了论证的结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11/b9581f9420c9ad92bccd5917975fbcf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我国商业银行按照贷款余额1%提取贷款呆账准备金。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