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从事销售货物或者提供加工、修理修配劳务以及从事进口货物的单位和个人取得的增值额为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从事销售货物或者提供加工、修理修配劳务以及从事进口货物的单位和个人取得的增值额为课税对象征收的一种税是( )。

A.增值税

B.消费税

C.营业税

D.企业所得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10/00d2982f8367d41b3ec80997ac2bea7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小时和分钟都是时间单位,且1小时比1分钟表示的时间长;千克和克都是质量单位,且1千克比l克表示的质量大。C项里和公里都是路程单位,但1里比1公里表示的路程短;D项升和立方分米表示的容积大...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项是(3分)

A.当下,人们一方面对春节联欢晚会说三道四,有时甚至义愤填膺;另一方面,对各种评论,包括质疑、指责等等,却不比从前那么敏感了。

B.李克强 * * 在第七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上说,“当今世界,经济全球化、世界多极化、社会信息化深入发展,我们同住一个‘地球村’,没有哪个国家能变成离群索居的‘鲁滨逊’。”

C.翻检历史,人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这样的轨迹:艰难创业时往往背负使命感和危机感,不怕筚路蓝缕;一旦天下无事、承平日久往往会疏于律己,贪图奢华。

D.势不可挡的春节返乡大潮也带来了其他思索,那就是,地区以及城乡之间的经济发展差距是客观存在的,致使数以亿计的打工者不得不背井离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