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共有科学技术馆250多座。这对于我们这个13亿人口的大国来说不能算多,可现在能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我国共有科学技术馆250多座。这对于我们这个13亿人口的大国来说不能算多,可现在能经常办展览的只有少数几个。除中国科技馆、天津市科技馆等能坚持办展外,极少有发挥其原有功能的。来自中国科协的权威统计显示,全国约有60%的馆不得不用部分场地长期搞展销,甚至干脆转化为酒吧和歌舞厅,使得本来就不多的群众文化活动设施更加匮乏。这段话的主要观点是( )。

A.未能发挥其原有功能是目前科技馆面临的严重问题

B.我国科技馆的数量与众多的人口数量很不相称

C.能坚持经常办展,发挥其原有功能的科技馆只占40%

D.文化活动设施匮乏的主要原因是一些科技馆用部分场地长期搞展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8/768a688aaa77c1644d6b0c2bde9f88c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操作系统中,文件管理负责存取文件和对整个文件库的管理。文件名是一批有关联的数据的集合,操作系统通过文件名对文件进行存取和管理。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