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工厂有4台起重机,其中负荷持续率40%时的电动机额定容量为480kW,负荷持续率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工厂有4台起重机,其中负荷持续率40%时的电动机额定容量为480kW,负荷持续率为25%时的电动机额定容量为160kW。其设备功率应是( )kW。

A.532

B.640

C.767

D.90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6/c9b4afa8489193a3dbb35c4a92c54a9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B项“供不应求”解释了“出口仍在增加”,C项“质量口碑好”能解释产品具有竞争力,D项价格低也能解释“该国化肥产品……很强的竞争力”,而A项“产量在不断增加”无法解释“出口增加”,也无...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图为某半岛地区等高线地形图,据图表回答下列问题:(10分)

(1)图示范围内半岛的高差不超过        米,东西宽不超过          千米。

(2)一个人站在M处,可以看到A、B、C三点的      点;看日出最好的地点是     点。其中      处可能是河流。

(3)图示区域地形类型有                     ,地势特点             东西两岸大陆架的特点                                         

(4)拟在该半岛修建一个机场,应选择在            (东岸或西岸)。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