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几种工程项目组织管理模式中,工程造价控制难度较大的模式是( )。A.总分包模式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几种工程项目组织管理模式中,工程造价控制难度较大的模式是( )。

A.总分包模式
B.平行承包模式
C.EPC承包模式
D.CM承包模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5/90bec0ba9051fd5cd81b5675b96c34c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我国某区域图”回答问题。

(1)城市A是__________,是__________和__________江的汇合处,自古以来,有大量的物流、人流在

    这里集散、中转。另外,这里又有我国重要的南北向铁路大动脉__________线通过,因此,武汉在交

    通运输上非常便利。

(2)武汉市紧邻我国重要的商品粮、棉基地__________平原,雄厚的农业基础,为城市发展奠定基础。

    另外,商品棉的生产,还使武汉市成为我国重要的__________工业中心。

(3)从能源上看,武汉距__________水电站较近,充足的电能提供了动力保证。

(4)武汉东南部大冶附近有丰富的铁矿资源,这为武汉发展__________工业提供了原料供应。

(5)解放后,武汉被定为湖北省省会,行政中心很快成为区域的__________中心,工业、交通、城市建

    设迅速发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