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是一种把假设用于项目时检验假设有效性的工具,它从假设的错误、矛盾或不完整中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 )是一种把假设用于项目时检验假设有效性的工具,它从假设的错误、矛盾或不完整中识别项目风险。

A.核对表分析

B.定性风险技术

C.可能性分析

D.假设分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5/723e4a8b602586f761f9c441b5b4c0d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该项意味着,村民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选项B和E都不足以削弱题干。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郭甲(女)与张乙(男)于1985年6月结婚,生有两个女孩,自1987年起,郭有精神失常表现。1987年12月20日住进县精神病医院,经诊断患有癔病。1988年2月又住进县精神病医院,后又连续数次住院,均诊断为精神分裂症。1991年12月17日,郭甲与张乙达成离婚协议,填写了离婚申请登记书,双方对子女抚养、财产分割作了适当处理。芳草湖农场计划生育办公室审核后,以县民政局的名义给郭甲和张乙发了离婚证。后郭甲的弟弟以其姐姐患有精神病为由,认为芳草湖农场计划生育办公室办给离婚证违法,向县民政局申诉。 问:①本案中复议机关是谁 ②对离婚登记不服能否申请复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