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了提高测试的效率,应该A.随机选取测试数据 B.取一切可能的输入数据作为测试数据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为了提高测试的效率,应该

A.随机选取测试数据

B.取一切可能的输入数据作为测试数据

C.在完成编码以后制定软件的测试计划

D.集中对付那些错误群集的程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5/698158e4b84059b31364baae0c4ca23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单层钢筋混凝土柱厂房抗震设计,采用多跨等高厂房;屋盖采用普通钢筋混凝土屋架或预应力混凝土屋架都是常见的;但采用预制腹板工字形柱及嵌砌式砌体围护墙是不适宜的。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于2010年1月2日自证券市场以银行存款购入乙公司发行的股票120万股,每股5.9元,另支付相关交易费用8万元,甲公司将购入的该公司股票作为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2010年4月15日收到乙公司宣告发放的现金股利20万元,4月30日该股票收盘价格为每股5元,2010年7月5日以每股5.50元的价格将股票全部出售。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问题。

甲公司出售时该交易性金融资产的投资收益为()万元。

A.60

B.-48

C.-36

D.72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