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实时操作系统追求的目标是______。A) 高吞吐率 B) 充分利用内存C) 快速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实时操作系统追求的目标是______。

A) 高吞吐率
B) 充分利用内存
C) 快速响应
D) 减少系统开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5/5846a799c4139d8f28b865aff172108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CREATE [表名[.dbf]是Visual FoxPro建表命令; MODIFY STRUCTURE是修改表结构命令; MODIFY COMMAND是建立程序文件命令; CREATE TABLE是SQL的建表命令,它不通过表设计器进行。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李商隐的《无题》运用形象的比喻和谐音双关的字眼,把坚贞不渝,死而后已的真挚爱情表现的淋漓尽致的成为歌颂爱情诗中的千古绝唱的是                                                                                   。抒发了无比深挚的相思别离之情的是: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1 在计划经济时代,某公交部门运营车队,共有30辆车。早高峰(7:00—8:00)和晚高峰(17:00—18:00)需要全部投入运营中。但在低峰时期,由于客流较少,只需要投入15辆就够了。春天到来时,有人想利用低峰时期租车旅游。这本是对双方都有利的事情,既可以满足承租人的旅游消费,又可以增加承运人的营业收入。但车队负责人拒绝了。其理由是:一、我们不能跨线路运营,二、租车固然有营业收入,但收入留不到车队里,必须统统上缴。故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材料2 在计划经济时代,许多商品的价格都由国家统一定价,商店无权自行调整。譬如黄花鱼,大商场卖5角钱一斤,小商店卖也是5角钱一斤。有时会发生这种情况,黄花鱼保管不善,不大新鲜了,消费者不愿意买。在这种情况下,只要降降价就可以卖出去了。但由于商店没有降价的权利,只好继续卖5角钱一斤。这时,上级部门运来了一批好鱼,但如果先卖好的,烂鱼更卖不出去了。于是,好鱼只好送到仓库储存。等到烂鱼卖完的时候,好鱼也烂得差不多了。如果上级部门义运米一批好鱼,上述情节又会重复发生。有好事者有感于此写了一副对联。上联是:“留着好的卖烂的,”;下联是:“卖着烂的烂好的”;横批是:“推陈储新”。曾有人问商店经理,这样做不怕商店亏损吗经理答道:“不怕。商店没有盈亏指标。再说,无论商店经营得怎样,每位职工的月工资是一样的。” 请回答: (1)阅读材料1与材料2,谈谈计划经济条件下企业的弊端。 (2)阅读材料1与材料2,阐述企业应如何改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