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若投资1000万元,每年收回率为8%,在10年内收回全部本利,则每年应收回( )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若投资1000万元,每年收回率为8%,在10年内收回全部本利,则每年应收回( )万元。

A.147.03
B.148.03
C.147.04
D.149.03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4/c28b9ee45fb99616d0719f69b5d5da7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从修辞上讲,改诗仍然是比喻,但改后更符合小孩“涂画”的实际,原诗前一句较符合实际,后—句有些问题。三四岁的孩子不会写字,更不能写得像整齐排列的雁阵一样,改为“学语啭春莺,涂窗归暮...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边的语句分属甲和乙两处,根据上下文的意思,将这些句子分成两组并排出顺序,只填序号(4分)

唐代的贾岛一向以苦吟闻名于世。贾岛的苦吟是在炼意、炼句、炼字等方面都下了一番功夫的,而这些又都与作品的思想内容和时代性分不开。首先我们看到贾岛非常用力于炼意,因而他的作品具有引人入胜的意境。       。有了好的意境,然后还必须保证这种意境能够在字句上充分表达出来。        ,就好像完全出于自然,一气呵成的样子。

① 贾岛的每句诗和每个字都经过反复的锤炼   

② 却又使读者一点也看不出修改的痕迹

③ 如果写一首诗而意境不佳,则味同嚼蜡     

④ 那就不如无诗

⑤ 叫人读了兴趣索然                       

⑥ 但是写成之后

⑦ 用心推敲修改                           

属于甲处的语句依次为           ,属于乙处的语句依次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