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果企业的资金来源全部为自有资金,且没有优先股存在,则企业的财务杠杆系数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如果企业的资金来源全部为自有资金,且没有优先股存在,则企业的财务杠杆系数 ( )。

A.等于0
B.等于1
C.大于1
D.小于1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4/bb5e1e31adf815887a20da9c1dfdd1a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分布式数据库系统具有数据分布性、逻辑整体性、位置透明性和复制透明性的特点,其数据也是分布的;但分布式数据库系统中数据经常重复存储,数据也并非必须重复存储,主要视数据的分配模式而定。...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小明在“测小车的平均速度”的实验中,设计了如图所示的实验装置:小车从带刻度的斜面顶端由静止下滑,图中圆圈是小车到达A、B、C三处时电子表的显示(数字分别表示“小时:分:秒”)。

(1)该实验是根据公式_____________进行测量的。

(2)实验中为了方便计时,应使斜面的坡度较__________

(3)请根据图表中所给信息回答:SAB=____ cm,△tBC= _______s,vAC=________m/s。

(4)实验前必须学会熟练使用电子表,如果让小车过了A点后才开始计时,会使所测AC段的平均速度vAC偏_________(填“大”或 “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