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ATM参考模型中物理层的内容及其作用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简述ATM参考模型中物理层的内容及其作用是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3/c8f24ceeccb0e86df031f00d9b42088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E解析: 房地产经纪业务可以按经纪服务的方式和标的房地产类型、房地产交易类型等标准进行分类。根据经纪活动的方式,可以分为房地产代理业务和房地产居间业务。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地球公转示意图,完成下列要求:

(1)画出③位置时昼半球、夜半球的状况(用阴影部分表示夜半球)

(2)画出地球自转、公转的方向。(自转画在②上;公转画在①②间 )

(3)当地球位于⑥位置时太阳直射的位置正处于的时间段是:________。

(4)当地球运行到⑤位置时,北京的昼夜长短状况是:________________,昼夜长短的变化趋势是: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

观察下 * * 幅图片:

图一五四运动
图二开国大典
图三十一届三中全会

请回答:(1)图一中五四运动爆发的直接原因是什么?我们纪念五四运动就是要弘扬五四精神,请你说出五四精神是什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图一、图二反映的历史事件相距多少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十一届三中全会后党的工作重心发生了怎样的转移?会议为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做出什么新决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每个中国人的历史责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如何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请说说你的想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