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血浆中的脂蛋白颗粒、大分子蛋白质进入细胞的过程属于A.被动转运 B.原发性主动转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血浆中的脂蛋白颗粒、大分子蛋白质进入细胞的过程属于

A.被动转运

B.原发性主动转运

C.继发性主动转运

D.吞噬

E.出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2/fc36ecb7470c9b9e03a2d6d872bae81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需要进行详细社会分析的项目具有以下特征:①项目地区的居民无法从以往的发展项目中受益或历来处于不利地位;②项目地区存在比较严重的社会、经济不公平等现象;③项目地区存在比较严重的社会问...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具有房层建筑设计丙级资质的某油田勘探开发公司欲新建专家公寓,该工程地下一层,地上九层,预制钢筋混凝土桩基础,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由甲设计院设计,施工图经乙审图中心审查通过。经公开招标,由某施工单位承建,包工包料,某监理公司负责工程的监理。施工过程中,建设单位要求更换外墙保温材料。

以下关于工程质量保修问题的论述中,不符合《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的是( )。

A.地基基础工程质量保修期为设计文件规定的合理使用年限

B.发承包双方约定屋面防水工程的保修期为6年

C.保修范围属于法律强制性规定的,承发包双方必须遵守

D.保修期限法律已有强制性规定的,承发包双方不得协商约定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儿男,5岁。因发热20小时,腹痛8小时急诊入院。腹痛部位不能准确描述,呈间歇性痛,伴呕吐胃内容物2次,解糊状大便1次。查体:T39.2℃、P94次/分、R30次/分,急性热病容,扁桃体Ⅱ度肿大充血、腹部微饱满,触诊右侧中下腹有肠管积气感,右下腹麦氏点偏内有深压痛,多次检查该压痛部位固定,疼痛轻、无肌紧张及反跳痛,未扪及包块,肠鸣音5~6次/分,音调略高。入院急查血常规:WBC11.4×109/L,中性粒细胞64%,淋巴细胞36%。

该患儿的入院诊断为()

A.急性胃肠炎

B.急性阑尾炎

C.肠道蛔虫症

D.急性肠系膜淋巴结炎

E.急性肠梗阻

F.上呼吸道感染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