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搞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必须健全()档案,建立()和()制度。对实行计划生育的育龄夫妻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搞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必须健全()档案,建立()和()制度。对实行计划生育的育龄夫妻()基本项目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实施()、()和()“三大工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1/a5dbb5b46e4dfea37b1e8d70f73398f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社会理想是指一定社会的阶级或个人对未来社会制度和政治结构的追求、向往和设想,包括对未来社会的经济、政治、文化结构的设想和规划。2、内容:A我国现阶段的共同理想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县乡人大代表是按选区直接选举产生的。县级以上人大代表由下一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并按照选举单位组成代表团参加代表大会。这表明(   )

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利于实现国家权力统一

②我国坚持直接选举和间接选举相结合的选举制度

③我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全体公民的利益和意志

④我国国家机关坚持民主集中制的组织和活动原则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①③④

D.②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