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 * * 爱国主义传统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中 * * 爱国主义传统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1/766c9498ff2d822e0644a3fcce42c1e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固定资产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某原料均化库厂房,跨度48m,柱距12m,采用三铰拱钢架结构,并设置有悬挂的胶带机通廊和纵向天窗,厂房剖面如图7-8a.所示。刚架梁(A1)、桁架式大檩条(A2)、椽条(A3)及屋面梁顶面水平支撑(A4)的局部布置简图如图7-8b.所示。屋面采用彩色压型钢板,跨度4m的冷弯型钢小檩条(图中未示出),支承在刚架梁和椽条上,小檩条沿屋面坡向的檩距为1.25m。跨度为5m的椽条(A3)支承在桁架式大檩条上;跨度12m的桁架式大檩条(A2)支承在刚架梁(A1)上,其沿屋面坡向的檩距为5m,刚架柱及柱间支撑(A7)的局部布置简图如图7-8c.所示。桁架式大檩条结构简图如图7-8d.所示。三铰拱刚架结构采用Q345B钢,手工焊接时使用E50型电焊条;其他结构均采用Q235B钢,手工焊接时使用E43型电焊条;所有焊接结构,要求焊缝质量等级为二级。

屋面竖向均布荷载设计值为1.2kN/m(包括屋面结构自重、雪荷载、积灰荷载;按水平投影面积计算),单跨简支的椽条(A3)在竖向荷载作用下的最大弯矩设计值(kN·m),与下列何项数值最为接近?()

A.15

B.12

C.9.6

D.3.8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