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长寿学者胡兰夫德指出:一切对人不利的影响中,最能使人短命和夭折的是()(A)不良的情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长寿学者胡兰夫德指出:一切对人不利的影响中,最能使人短命和夭折的是()

(A)不良的情绪和恶劣的心境

(B)身体的疾病

(C)睡眠的质量

(D)习惯的好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1/761978e18e9726aaef54780ff3381b5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李某与刘某是刚参加会计工作的年轻人,对相关财经法规不是很熟悉。李某公司的开户银行是北京市海淀支行,2015年11月1日,李某向刘某签发了一张16000元的转账支票,李某在签发支票的时候使用蓝色水笔填写,并且没有签章;刘某把16000元的转账支票送存银行,银行不予转账,退还了该张支票;李某开出支票之后,账户余额只有15000元。刘某把1200元的现金支票背书转让给了孟某,盂某是一名从业多年、经验非常丰富的会计人员,他认为刘某的支票不舍法,拒绝接受刘某的转让。

银行应该对出票人处以罚款金额为()元。

A.320

B.800

C.1000

D.150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