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栽培基质具有哪些作用?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栽培基质具有哪些作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1/7144e1c97c2123083ab23f3005fab1d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蒙医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A公司承建一座桥梁工程,将跨河桥的桥台土方开挖工程分包给B公司,桥台基坑底尺寸为50*80m,深4.5m;施工期河道水位为-4.0m,基坑顶远离河道一侧设置和施工便道(用于弃土和混凝土运输及浇筑)。基坑开挖图如下:

在施工前,B公司按A公司项目部提供的施工组织设计编制了基坑开挖施工方案和施工安全技术措施。施工方案的基坑坑壁坡度依按照图2-1提供的地质情况按表2-1确定。 表2-1基坑坑壁容许坡度表(规范规定)

在施工安全技术措施中,B公司设立了安全监督员,明确了安全管理职责,要求在班前、班后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在施工安全技术措施中,B公司设立了安全监督员,明确了安全管理职责,要求在班前、班后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施工时进行安全值日:对机械等危险源进行了评估,并制定了应急预案。 基坑开挖前项目部对B公司作了书面的安全技术交底并双方签字。 问题:

依据现场条件,采用何种降水方式及平面布置形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