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气相色谱分析中哪些参数影响保留时间,如何影响。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题目:

简述气相色谱分析中哪些参数影响保留时间,如何影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1/7140a8b7c379db48a7290304d3beed8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工程项目,系一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多层办公楼,施工图纸已齐备,现场已完成三通一平工作,满足开工条件。该工程由业主自筹建设资金,实行邀请招标发包。
业主要求工程于2000年5月1日开工,至2001年4月30日完工,总工期为1年,共计365个日历天。按国家工期定额规定,该工程的定额工期为395个日历天。
该工程的质量等级定为合格,业主要求尽量达到优质。达到优质则业主另付施工单位合同价
3%的优质优价奖励费。
某监理单位承担了该项目实施阶段的全过程监理工作,其监理规划已得到业主的认可以及相应的授权。
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