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测定涂料密度的实验温度为()。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测定涂料密度的实验温度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1/6258efe5fddd5dfab47b8fd501555a3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解析:油气产量突破6000万吨,稳居全国第一、经济平均增长14.3%,提前实现“十一五”目标、全面实施以引汉济渭、渭河治理为标志的十大工程、节能减排目标如期实现,“气化陕西”工程全面...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A.安放在法国先贤祠里的伟人们,奉献给世界的不只是具有永久欣赏价值的杰出艺术,而是一种思想和精神,他们都是撑起民族精神大厦的一根根擎天的巨柱。

B.作家王蒙认为,艺术家们为爱美之心所激发,各以自己特有的方式表现世界,体现自己对美的认识,实现自己对美的追求。

C.关于课外阅读,这位教育专家提出如下建议:诗词、小说最好推荐给初中生比较合适,曲赋和笔记文学则最好推荐给高中学生。

D.小城镇的城市化进程将进一步加快,从古代开始的“离乡不离土”、永远让农民滞留在土地上,将随着户口制度的改变而发生根本的变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