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休克病人血乳酸浓度高于1mmol/L即表示组织已有缺氧,无氧代谢增强。()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休克病人血乳酸浓度高于1mmol/L即表示组织已有缺氧,无氧代谢增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1/4afd57d677c716d38632609370b6444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E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甲企业(非房地产开发企业),于2005年3月20日签定厂房转让合同,将本厂厂房转让给乙企业,厂房账面净值为1 000万元,转让价为2 200万元。支付评估费2万元请房地产评估机构评定,该厂房重置成本为2 000万元,成新度折扣率为七成新。厂房所占土地的使用权原以划拨方式取得,因转让房地产,补交土地使用权出让费20万元。其中:契税的税率为5%,营业税的税率为5%,城建税的税率为7%,教育费附加的征收率为3%,印花税的税率0.5‰。 要求: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在这一房产转让行为中,甲企业和乙企业在契税、房产税、营业税、城建税、教育费附加以及印花税、土地增值税中应缴纳哪些税,应缴纳的税额为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