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感染性休克(高排低阻型)病人,其血压低的主要原因是外周血管阻力降低,故可选用去()。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感染性休克(高排低阻型)病人,其血压低的主要原因是外周血管阻力降低,故可选用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1/227aa50b77d33a858685b3d4aec36d3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惯性共振式振动给料机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注册会计师在财务报表审计过程中必须运用重要性原则。请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第1221号—计划和执行审计工作时的重要性》具体准则,对下列有关重要性的问题作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在确定财务报表层次的重要性水平时,通常注册会计师不选用净利润作为判断基础的情形有( )。

A.被审计单位属于劳动密集型企业

B.被审计单位净利润接近于零

C.被审计单位净利润波动幅度较大

D.共同基金公司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