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拜金主义的实质?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拜金主义的实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201/08d02466bf3e223259c64d8d8857a69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SQL语言是一种 (96) 语言,其主要功能有 (97) ,它的典型句型为;
SELECT A1,A2,...An
FROM R1,R2,...Rm
WHERE F
其中Ai(i=1,2,…,n)、Rj(j=1,2,…,m)和F分别是 (98)
关系模式学生成绩表(S#,C#,Score)中S#是学生的学号,C#是课程号,Score是学号为S#学生的C#号课程的成绩。若要查询每门课程的平均成绩,且要求查询结果按平均成绩升序排列,平均成绩相同时,按课程号降序排列,可用SQL,语言写为 (99) 。若查询的结果仅限于平均分数超过85分的,则应 (100)

A.数据安全、数据编辑、数据并发控制
B.数据定义、数据操作、数据安全
C.数据定义、数据操作、数据控制
D.数据查询、数据更新、数据输入输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