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数字化技术使网络媒体能做到?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数字化技术使网络媒体能做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30/885bc4a0318ef9097935ff01b1bdcc3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宣传主体是指通常所说的在宣传活动中的启动者和实践者,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宣传者,主要指宣传工作的决策者、组织者和实施者。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患者男性,71岁,身高165cm,体重81kg,高血压,病史6年,长期服用尼群地平10mg3/日及心得安10mg3/日降压治疗,血压控制在145-160/80-90mmHg。18年前曾有反复哮喘发作史。烟龄20年,已戒烟18年。半个月来受凉后咳嗽咳痰迁延不愈,咳痰初为黄脓色,后转为白色泡沫痰。近5天来每晚11时左右出现胸闷气喘,在阳台呼吸新鲜空气并自行喷雾吸入一喷砂丁胺醇(舒喘灵),过30分钟后症状缓解,可重新入睡,但每晚气喘发作,连日来逐渐加重,遂住院进一步诊治。

下列哪些治疗药物是可取的?()

A.倍他乐克(小剂量)

B.ACEI(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或ARBS(血管紧张素受体拮抗剂)

C.利尿剂

D.抗血小板制剂

E.硝酸酯类

F.强心甙

G.α受体阻滞剂

H.二氢吡啶类短效拮抗剂

I.根据痰培养+药敏试验结果选抗生素

J.氨茶硷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胡先生今年45岁,是某企业经理,与妻子是大学同学,毕业后恋爱三年结婚。育有一子,现16岁。胡先生一直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丈夫与父亲,一家人的家庭生活幸福美满。但是,半年前公司来了一个新的秘书,胡先生与她因工作关系接触比较多,并且很欣赏她的能力.,逐渐对她有—厂好感。而新秘书也对这位经理的办事能力、才干很钦佩,渐渐地有了仰慕之心,并且开始主动追求胡先生。现在胡先生的内心在挣扎,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一方面他真心觉得自己对家庭、对妻子和儿子有很大的责任,同时他也明白婚外情是不好的事情,对家庭、对新秘书都是种伤害;但是,另一方面,他也明白自己确实对新秘书有心动的感觉,这是一种久违的感觉,与现在的妻子之间的“亲情”。不同,这让他又充满了干劲,感觉自己好像又有了很大的活力。经过几番内心挣扎,他郑重地约新秘书谈了一次,表明了自己内心的挣扎,同时也表示自己不会舍弃家庭,以后除了工作方面的接触,他不会再与她有私下的往来。这个事件表明( )。

A.40岁以后,人的情感控制力逐渐加强

B.中年后,人的道德感和理智感上升,比较关注生活的意义

C.胡先生在婚姻中的责任已超越情感,开始成为维系家庭稳定的关键因素

D.胡先生更加关注自己的事业,害怕一旦开始婚外情自己的事业会被毁掉

E.胡先生其实陷入了一个“中年危机”,不过最后他很好地解决了这个危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