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龈谷gingival col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龈谷gingival col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9/7a6db11442d7eff6820f01531bff785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我会查字典。   

1.“闷”字是个多音字。表示“不声张或气压低引起不舒畅的感觉”意思时,应读(    );表示“心情不舒畅”意思时,应读(    )。在“闷雷”一词中应读(    )。在“但他就是不理我,只是满怀痛苦地深思着,闷声不语,头也不抬地往前走。”这个句子中,“闷”应读(    )。  

2.如果“嗓”字你只会写,不会读,通常会采用(    )查字法;如果“限”字你会读,通常采用(    )查字法,先查音序(    ),再查音节(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