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三和弦:根音与三音是(),三音与五音是大三度,用根音的大写英文字母音名加上小写m表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小三和弦:根音与三音是(),三音与五音是大三度,用根音的大写英文字母音名加上小写m表示,如RE,FA,LA和弦用Dm表示,MI,SOL,SI和弦用Em表示,降MI,降SOL,降SI用Ebm表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9/6326d2358f2a82397a6b448d980cef2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文学常识表述错误的一项是(   )

A.元杂剧的体例:每本大都由四折一楔子组成,内容主要有曲、科、白三部分,角色大致有末、旦、净、丑等几类。

B.莎士比亚是文艺复兴时期英国著名的剧作家、诗人,他的四大悲剧是《哈姆雷特》、《奥赛罗》、《李尔王》和《罗密欧与朱丽叶》。

C.书法艺术是我国特有的艺术,在我国书法史上,涌现出许许多多的书法大家,有并称“二王”的王羲之、王献之,有“颜筋柳骨”之称的颜真卿、柳公权等。

D.归有光是唐宋派的魁首,是唐宋八大家与桐城派之间桥梁性人物,代表作有《项脊轩志》、《先妣事略》、《寒花葬志》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