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气虚便秘的特征是粪质不干、欲便不出、(),治法是补气润肠,代表方为黄芪汤。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气虚便秘的特征是粪质不干、欲便不出、(),治法是补气润肠,代表方为黄芪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9/25fa9186b0fb06348d7d64fd3215c98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确定位置,划出球体的外形; (2)划出球体的透视关系; (3)分析球体的内部结构、透视关系; (4)进一步深入分析球体的内部结构、透视关系; (5)加强线条的强弱,加强球体的结构...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浙江省衢州2011)阅读下面一首诗.完成小题。(共4分)

(一)(4分)

  十五夜望月

  (唐)王建

  中庭地白树栖鸦,冷露无声湿桂花。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

小题1:、本诗前两句写景,不带一个"月"字,我们却可以从_________一词中看出月色的空明皎洁,这两句诗描写出景物_________的特点。(2分)

小题2:、本诗体现了诗人怎样的思想感情?(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