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农民工医疗保险参保人住院发生的列入基本医疗保险记账范围的医疗费用,在住院起付线以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农民工医疗保险参保人住院发生的列入基本医疗保险记账范围的医疗费用,在住院起付线以上、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以下的部分,由基本医疗保险大病统筹基金按住院医院级别支付不同的比例,市外医院支付比例是多少?()

A.60%

B.70%

C.80%

D.9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9/08a4d1162ec709c8ed5a2c343476b0b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内容包括根据剧本绘制的动画场景、角色、道具等的二维设计以及整体动画风格定位工作,给后面三维制作提供参考。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28岁。左下肢胫腓骨开放性粉碎性骨折。查体:一般情况好,心率80次/min、律齐。血压120/80mmHg。术前给予阿托品0.5mg、苯巴比妥0.1g,在行硬膜外腔穿刺后注射1%普鲁卡因约5ml,3分钟后突然出现头痛、头晕、呼吸困难、肌肉颤搐。病人在3天前行清创缝合时,曾用过普鲁卡因。

病人出现惊厥、抽搐,首选药为()

A.异丙嗪

B.硫喷妥钠

C.丙泊酚

D.氯胺酮

E.依托咪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