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华民国第二任临时大总统是袁世凯。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中华民国第二任临时大总统是袁世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8/b1284be06600e7340400d3e5c81cd64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某女患者,40岁,企图自杀。服用大量巴比妥严重中毒,送来医院时,呼吸已经停止。马上对病人进行洗胃。无效。在没有其他对抗措施的条件下,采用了在当时还没有推广的人工肾透析治疗法进行抢救,收到了很好的疗效。为了抢救病人,采用了治疗性试验。对此做法,下面说法错误的是()

A.动机是好的,但得失结果一时难以下结论

B.是符合医学道德的医学行为

C.即使是抢救成功,也不合乎道德规范

D.即使不幸造成死亡或伤残,也不能逆推动机不好

E.本案例医生的选择是正确的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电气安装工程项目,业主与某电力工程公司签订了工程项目总承包合同。该项目的变压器采用三相变压器,输电线采用三相输电线。变压器安装完毕后,进行了绝缘油的击穿电压试验和交流耐压试验,经调试,设备均顺利运行。应业主要求,还需在会议室安装100W灯泡20只,2kW电热器2台,由同一电路供电,额定电压为220V,安装完毕,通电试用,均正常工作。

在国际单位制中,电流的单位为( )。

A.安培

B.伏特

C.千伏

D.瓦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