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论述造成电路功率因数过低的原因造成,说明提高功率因数的意义。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题目:

论述造成电路功率因数过低的原因造成,说明提高功率因数的意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8/9d80c462bef396e1cb79796553cbd80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如图是质谱仪的工作原理示意图.粒子源(在加速电场上方,未画出)产生的带电粒子被加速电场加速后,进入速度选择器.速度选择器内相互正交的匀强磁场和匀强电场的强度分别为B和E.平板S上有可让粒子通过的狭缝P和记录粒子位置的胶片A1A2.平板S下方有强度为B0的匀强磁场.下列表述正确的是(   )

A.速度选择器中的磁场方向垂直纸面向里

B.能通过狭缝P的带电粒子的速率等于B/E

C.粒子打在胶片上的位置越靠近狭缝P,粒子的比荷(q/m)越大

D.粒子所带电荷量相同时,打在胶片上的位置越靠近狭缝P,表明其质量越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