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中华民国临时约法》中,第一次出现了我国历史上的各族人民一律平等的思想。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在《中华民国临时约法》中,第一次出现了我国历史上的各族人民一律平等的思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8/6240677462472eebc69502c7ed1f1a6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应由对电力线路工作有经验的人担当,新人员不得一人单独巡线,偏僻的山区夜间巡视,必须由两人进行,暑天、雪天时,也由两人担任。单人巡线时,禁止登电杆和铁塔,巡线时不得走在线路正上方,沿线路外...

试题推荐
题型:判断题

下列说法是否正确?正确的,在( )中打“√”,错误的,在( )中打“×”。

(1)蛋白质和氨基酸都是有机高分子化合物( )

(2)蛋白质是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是构成人体细胞的基础物质(      )

(3)蛋白质在胃肠中的酶及体内水的作用下逐步分解成氨基酸( )

(4)蛋白质摄入量不足,会使人生长发育迟缓、体重减轻、发生贫血等(      )

(5)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大多数不能在体内合成,必须从食物中摄取(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