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是中国现存的最高石构古塔。

题型:填空题 A型题

题目:

()是中国现存的最高石构古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7/ffbb34fb032e095f0be53b7cf986129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中国联通无线上网卡客户端软件已为用户默认配置好相关连接设置参数,用户无需修改。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每小题均有多个正确答案,请从每小题的备选答案中选出你认为正确的答案。

(一)庚注册会计师负责对G公司2×10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在承接和执行业务时,庚注册会计师遇到下列事项,请代为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在承接业务后出现了下列情形,庚注册会计师同意变更业务类型的有( )。

A.假定G公司计划上市,但是后来经过一系列审查后发现并不满足上市条件,要求将该项业务变更为财务报表审阅业务

B.通过审计发现G公司财务报表中存在重大错报,G公司要求将该项业务变更为对财务信息执行商定程序的业务

C.预期使用者对该项业务的性质存在误解,要求将该项业务变更为代编财务报表业务

D.通过进一步沟通,了解到G公司仅仅是想要了解内部控制的执行情况,要求将该项业务变更为内部控制审计业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