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瓦斯爆炸的条件之一是混合气体中氧气含量在()以上。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瓦斯爆炸的条件之一是混合气体中氧气含量在()以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6/c7e0aa7ce4a787c1f8f8905b75e9248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承前启后;阶级调和;宿命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小明利用如图所示的装置来探究凸透镜成像的规律.通过实验,他发现蜡烛离凸透镜越远,光屏上得到的像越______(填“大”或“小”),再把蜡烛向凸透镜靠近时,要想在光屏上得到清晰的像,光屏应______(填“远离”或“靠近”)凸透镜,此时在光屏上看到的像是______的(填“倒立”或“正立”),该像比原来的像______(填“大”或“小”)一些.当蜡烛继续向凸透镜靠近的过程中,发现蜡烛的位置在______时,则无论怎样移动光屏,光屏上都得不到蜡烛的像.

查看答案
题型:改错题

阅读下列材料,结合所学知识回答问题。(9分)

材料一:18世纪中期到19世纪中期,蒸汽机器引起了欧洲生产的革命,……英国引领了这一历史发展的潮流,取得了技冠群雄、傲视全球的辉煌成果。

材料二:1876年在美国费城举办的世博会上,电话、双重电报机、大功率电动机、电灯、电影机等大量的美国科技成果展现在世人面前……中国首次派代表参加此次世博会,展品有丝绸、瓷器等。

材料三:2010年5月1日,游历世界各地150余年,无数次点燃人类文明智慧火花的世博会在中国上海开幕,此次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请回答:                            

(1)材料一中“生产的革命”指什么?这次“生产的革命”的重要标志是什么?你能举出一位这次“生产的革命”的发明家吗?(3分)

(2)材料二中,主要展示了美国在第二次工业革命中什么领域取得的成果?这次工业革命的成果至今仍极大方便和丰富人们的学习和生活,请你结合学习和生活实际,举一例说明。(3分)

(3)请问上海世博会是在哪一次科技革命的背景下举行的?这次科技革命的核心是什么?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说明了各国在充分利用科技革命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更关注如何解决人类共同面临的哪些问题?(举出一例)(3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