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心传导系包括哪些,其主要功能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心传导系包括哪些,其主要功能是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6/bc0a02a76f1912c2da9769191e91a58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酒厂(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主要生产经营粮食白酒、药酒等,此外还生产冰醋酸等产品,2006年8月发生以下业务:
(1)从农业生产者手中收购玉米40屯,每吨收购价3000元,共计支付收购价款11万元,开具了农产品收购统一发票。企业将收购的玉米从收购地直接运往异地乙酒厂生产加工药酒,乙酒厂在加工过程中代垫辅助材料款15000元。药酒加工完毕,乙酒厂未代扣代缴消费税,企业收回药酒取得乙酒厂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加上费3万元、增值税5100元,加工的药酒当地无同类产品市场价格。本月内企业将收回的60%药酒批发售出,取得不含税销售额18万元。增值税专用发票已在当月税款的纳税申报期内向税务机关申请通过认证,且已申报抵扣。
(2)当月用自产酒精连续生产冰醋酸,领用酒精成本10万元,生产出冰醋酸20吨,本月对外销售12吨,取得不含税销售收入16万元。
(3)将当月试生产的1000公斤粮食白酒用于招待客人,账面单位成本每公斤10元,该粮食白酒无同类产品售价。
根据上述资料,计算并回答下列相关问题:

甲酒厂已销售的药酒应纳消费税( )。

A.18000元

B.16666.67元

C.23973.33元

D.26130.27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