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于经济有一定困难的严重白内障患者()。A.不建议手术治疗 B.建议采用中药或者针灸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于经济有一定困难的严重白内障患者()。

A.不建议手术治疗

B.建议采用中药或者针灸疗法

C.尝试多种治疗,如维生素疗法、抗氧化治疗等

D.建议佩戴眼镜或者助视镜

E.建议采取适当方式进行手术治疗白内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6/08b55de682de4833464eedc70b1c40f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热继电器是利用电流的热效应原理来切断电路的保护电器,主要用于电动机或其他负载的过载保护。电动机起动电流很大,但是,当电动机起动时,热继电器不会动作。因为,热继电器由于热惯性,其双金属片在...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某学校为了改善办学条件,计划购置一批电子白板和一批笔记本电脑,经投标,购买1块电子白板比买3台笔记本电脑多3000元,购买4块电子白板和5台笔记本电脑共需80000元.

(1)求购买1块电子白板和一台笔记本电脑各需多少元?

(2)根据该校实际情况,需购买电子白板和笔记本电脑的总数为396,要求购买的总费用不超过2700000元,并购买笔记本电脑的台数不超过购买电子白板数量的3倍,该校有哪几种购买方案?

(3)上面的哪种购买方案最省钱?按最省钱方案购买需要多少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