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进入浓烟密布的房间时,身体尽量俯屈靠近地面,必要时()面行。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进入浓烟密布的房间时,身体尽量俯屈靠近地面,必要时()面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5/dc5aa825c255261358781d67f787c04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微观层面,绿色物流系统的实现需要从组织和过程两个方面来保障。物流组织应建立全面的环境管理体系,确保系统中所有环境行为都遵守特定的规范,系统的环境影响日益减少,呈现出良性循环的趋势。物流过...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语言综合运用。(15分)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行道迟迟,载渴载饥。我心伤悲,莫知我哀!”

《采薇》一诗的最后一段,将征人来时风光与归时景象做了对比描写,情景交融,被推为千古名句。

请描写诗中征人归家时的情景。

要求:(1)符合原诗诗意,侧重心理活动描写。

(2)使用第一人称和比喻修辞手法。

(3)不少于200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