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采用串车提升时,•斜井井筒倾角不得大于()°。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采用串车提升时,•斜井井筒倾角不得大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5/3c3b0381e231a70e7530f39d8a9452a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⑴在做“用单摆测定重力加速度”的实验时,用摆长L和周期T计算重力加速度的公式是g=     ,如果已知摆球的直径为2.00cm,让刻度尺的零点对准摆线悬点,摆线竖直下垂,如图a所示,那么摆长是      ,如果测定了40次全振动的时间如图b中

秒表所示,那么秒表读数是      s,单摆周期是       s。

图a                                 图b

⑵某同学在实验中,测量5种不同摆长情况下单摆的振动周期,记录数据如下:

用L为横坐标,T2为纵坐标,做出T2-L图线,并利用此图线求重力加速度。

L/m0.50.80.91.01.2
T/s1.421.791.902.002.20
T2/S22.023.203.614.004.84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