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标准道岔中,渡线道岔只有()()两种。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标准道岔中,渡线道岔只有()()两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5/2f84bfcfd38aaa29cd29bfabbdc3014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基于以下题干:一项全球范围的调查显示,近10年来吸烟者的总数基本保持不变,每年只有10%。在Z烟草公司的年终董事会上,董事A认为,上述统计表明,烟草业在广告上的收益正好等于其支出,因此,此类广告完全可以不做。董事B认为,由于上述10%的吸烟者改变自己的品牌,即放弃原有的品牌而改吸其他品牌,烟草制造商用在广告上的支出占其毛收入的10%的吸烟者所改吸的香烟品牌中几乎不包括本公司的品牌,因此,本公司的广告开支实际上是笔亏损性开支。

以下哪项,构成对董事A的结论最有力的质疑

A.董事A的结论忽视了:对广告开支的有说服力的计算方法,应该计算其占整个开支的百分比,而不应该计算其占毛收入的百分比。

B.董事A的结论忽视了:近年来各种品牌的香烟的价格都有了很大的变动。

C.董事A的结论基于一个错误的假设:每个吸烟者在某个时候只喜欢一种品牌。

D.董事A的结论忽视了:世界烟草业是由处于竞争状态的众多经济实体组成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