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机会成本通常与()相联系。A、资源的有限性 B、外界环境变化的不确定性 C、资源的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机会成本通常与()相联系。

A、资源的有限性

B、外界环境变化的不确定性

C、资源的稀缺和资源的多种用途

D、放弃的机会难于穷尽,无法衡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4/d7db45039b212ac1e77539b8d1ee148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喷油泵的功用是按照柴油机的运行工况和汽缸工作顺序,以一定的规律适时、定量的向喷油器输送高压燃油;A型柱塞式喷油泵由泵油机构,供油量调节机构,驱动机构和喷油泵体等部分组成;两对精密偶件分别是...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杰西卡为在华工作的外籍人士,在中国境内无住所,其所在国与中国签订了税收协定,杰西卡已经在中国境内居住满5年,2014年是在中国境内居住的第6年且居住满1年,取得收入如下:

(1)每月从中国境内任职企业取得工资收入25000元;从境外取得工资折合人民币15000元。

(2)2014年7月1日将境内一处门面房出租,租赁期限1年,月租金8000元,当月发生修缮费1200元(不考虑其他税费)。

(3)每月以实报实销方式取得住房补贴2000元。

(4)从境内外商投资企业取得红利12000元。

(5)2014年杰西卡回国探亲两次,分别是5月5日离境、5月26日返回,12月离境,12月10日返回。两次探亲从境内任职企业取得探亲费各18000元。

(6)10月份取得境内非任职某公司支付的董事费收入30000元,通过国家机关向农村义务教育捐款10000元。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杰西卡取得的董事费收入应缴纳个人所得税()元。

A.2200

B.2800

C.3100

D.336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