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JG135-2000《杂物电梯》规定,杂物电梯轿厢安全钳采用渐进式,速度υ1m/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根据JG135-2000《杂物电梯》规定,杂物电梯轿厢安全钳采用渐进式,速度υ1m/s,限速器动作值的下限为();上限值()。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4/8ce5e11246cf85460a912fbaaa5c9af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提高教师应聘标准并不是引起目前中小学师资短缺的主要原因。引起中小学师资短缺的主要原因,是近年来中小学教学条件的改进缓慢,以及教师工资的增长未能与其他行业同步。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最能加强上述断定

A.虽然还有别的原因,收入低是许多教师离开教育岗位的理由。
B.许多教师岗位把应聘标准的提高视为师资短缺的理由。
C.有些能胜任教师的人,把应聘标准的提高作为自己不愿执教的理由。
D.许多在岗位上不胜任的教师,把低工资作为自己不努力进取的理由。
E.决策部门强调提高应聘标准是师资短缺的主要原因,以此作为不给教师加工资的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