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西里西亚的纺织工人》是海涅早期的代表作,其中描写纺织工人的“三重诅咒”是指()。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西里西亚的纺织工人》是海涅早期的代表作,其中描写纺织工人的“三重诅咒”是指()。

A、上帝、国王和祖国

B、上帝、国王和封建主

C、上帝、国王和资本家

D、封建主、资本家和上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4/5a3d1cb8a055857c4bb8d00f9250315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将下列词语依次填入各句横线处,最恰当的一组是                      (  )

①对这些人来说,仅靠道德上的自律或者单纯的宣传教育,并不一定______,因此,加强管理并严格执法,是非常必要的。

②千里瀚海、万顷荒原、巍巍高山、茫茫苍穹,这样一些在时间上     、在空间上浩

大的景物,往往可以成为与之直接对话的生命之灵。

③最近几年,铁路交通发展迅速,到处兴建高速铁路。“京津城际快车”运行后,北京到天津的行驶时间        只需半小时。

④在孔门弟子中,颜回以突出的德行、修养而著称。他家境贫苦,对别人无法忍受的生活,他却能        ,自得其乐。孔子赞他:“一箪食,一瓢饮,在陋巷。人不堪其忧,回也不改其乐。贤哉,回也!”

A.生效悠远大概随遇而安

B.奏效悠远大约安之若素

C.生效幽远大概安之若素

D.奏效幽远大约随遇而安

查看答案
题型:多选题

如图所示,一个质量M=8kg的物体在水平力F作用下静止于倾角为37°的斜面上,则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sin37°=0.60,cos37°=0.80,g取10m/s2)(  )

A.当F=50N时,物体与斜面之间的静摩擦力的大小为8N,方向沿斜面向上

B.当F=60N时,物体与斜面之间的静摩擦力的大小为8N,方向沿斜面向上

C.当F=70N时,物体与斜面之间的静摩擦力的大小为8N,方向沿斜面向下

D.当F=80N时,物体与斜面之间的静摩擦力的大小为8N,方向沿斜面向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