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提取法定盈余公积,应借记()账户,贷记盈余公积-法定盈余公积。A.本年利润 B.利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提取法定盈余公积,应借记()账户,贷记盈余公积-法定盈余公积。

A.本年利润

B.利润分配

C.利润分配-提取盈余公积

D.利润分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4/0eec578d25dfef3b7a38289ccadc030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计算题

某一配送中心准备建一综合型仓库,计划采用两种储存方法:一种是就地堆码,其货物的最高储存量为1200吨,已知这种货物的仓容物资储存定额是5吨/平方米;另一种是上货架储放,其货物最高储存量为630吨,货架长8米、宽1.5米、高4米,货架容积充满系数为0.7,上架存放货物的单位质量是150公斤/立方米,若该库的面积利用系数是0.5,则设计此仓库的有效面积是多少?使用面积是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