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发现有人触电时,应如何使其脱离电源()A.发现有人触电时,首先要使触电者迅速脱离电源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发现有人触电时,应如何使其脱离电源()

A.发现有人触电时,首先要使触电者迅速脱离电源

B.脱离电源就是要把触电者接触的那一部分带电设备,设法将触电者与带电设备脱离,在脱离电源中,救护人员即要救人,也要注意保护自己

C.触电者未脱离电源前,救护人员不准直接用手触及伤员,因为有触电的危险

D.如触电者处于高处,脱离电源后会自高处坠落,因此,要采取预防措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2/c0b5a764f40fabeb7a5bd391f316a2c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2001年7月,有五只被人废弃的装金属钠的铁桶漂浮在珠江上,其中两只发生了剧烈爆炸,当时爆炸产生的白烟内还有许多没有燃烧的残渣,飘到附近后沉降下来,一遇到水就不停地冒泡,有时甚至还会突然着火。另外的三只被有关部门成功打捞。

(1)写出残渣遇水反应的主要化学方程式。

(2)如果你是现场工作人员,你能否用所学化学知识分析,这三只桶打捞上船后应采取什么应急处理措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