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定向指北针它是用()制成。其优点是:灵敏度高;稳定性好;(),用图速度高。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定向指北针它是用()制成。其优点是:灵敏度高;稳定性好;(),用图速度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2/68137d180411da444212a94e9d39179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般资料:男性,25岁,在读研究生。
求助问题:婚恋困扰,伴有失眠,三月余。
求助者自述:大学时曾经结识一位女友,本来计划毕业时结婚,但是,对方父母反对,要求我必须考上研究生,因此才没有领结婚证。考上研究生以后,学习比较紧张,而且分居两地,结婚的事再次耽搁。导师有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儿和自己同一年级,虽然不同专业,彼此经常见面,而且她也表达出喜欢我。导师经常请我到他家吃饭,并多次暗示自己将来可以留校工作。我也比较喜欢导师女儿,故意隐瞒了我有女友的事实。我们已经开始悄悄约会,而且,多次以学习紧张为由拒绝女友来看我。但是,最近女友再次提出春节结婚,可是导师也婉言挽留我在寒假为他整理资料。我想向女友坦白,可是又担心女友来学校闹事。想继续隐瞒,可是女友坚持让我回家结婚。想向导师坦白,又害怕失去导师的照顾和他女儿的喜爱。最近一个多月,开始失眠食欲下降,虽然能够坚持学习,效率很低,经常出现心慌,出汗,噩梦。心情烦躁不安,偶尔觉得活着没意思,有时还会出现离奇的想法,比如,想像自己能分身就好了。还曾经错把别人看成未婚妻,以为她悄悄的来学校了。有时很内疚,觉得对不住未婚妻,有时觉得自己道德败坏,欺骗了导师和导师的女儿。随着春节临近,越来越紧张不安,担心我会得精神病,因此来寻求帮助,希望心理咨询师能够告诉我该怎么办

从求助者自述中应该关注的积极方面是( )。

A.替他人着想

B.仍坚持学习

C.有自我觉察

D.道德观很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