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胶片特性曲线上的斜率可以判别什么参数?()A、感光度  B、衬度  C、温度性能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胶片特性曲线上的斜率可以判别什么参数?()

A、感光度 

B、衬度 

C、温度性能 

D、密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1/e34946b403e539373e1a3cd1795f5e5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患者男性,38岁,右眼前有黑影漂动十天伴下方视物不清七天,不伴有红肿及眼痛症状,否认有眼外伤史,但有高度近视史约十年,家族中无类似病史。

关于视网膜脱离,下列哪些是正确的?()提示:患者散瞳检查,右眼玻璃体混浊,上方视网膜呈球形隆起,11点方位可见马蹄形裂孔

A.多发生于青年人

B.多发生于老年人

C.高度近视者易于发生此病

D.男性多发生此病

E.城市高于农村

F.病因未完全明确

G.与遗传有较大关系

H.眼底视网膜发生变性者易发生此病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统计法和有关统计制度的规定,某市一百货公司应当于2003年2月15 H前将104表上报该市统计局。到2月16日,该市统计局商业处仍然没有收到该公司的报表,于是,该统计局法规处针对此行为签发了一种执法文书,要求该公司在5日内把104表上报到市统计局。请根据上述事实,按照统计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从备选答案中选出正确答案。

如果该公司仍然没有按催报要求在5日内向市统计局上报104表,则该公司的行为属于()。

A.漏报统计资料的行为

B.迟报统计资料的行为

C.屡次迟报统计资料的行为

D.拒报统计资料的行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