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粮食的市场价格过低时,国务院可以决定对部分粮食品种实行()制度。其应当根据有利于保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粮食的市场价格过低时,国务院可以决定对部分粮食品种实行()制度。其应当根据有利于保护农民利益、稳定粮食生产的原则确定。

A.保护价

B.指导价

C.统一价

D.市场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1/16324a89752fa20e6ceafe87b14bdee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如图(甲)所示,一对平行放置的金属板M、N的中心各有一小孔P、Q,PQ连线垂直金属板;N板右侧的圆A内分布有方向垂直于纸面的匀强磁场,磁感应强度大小为,圆半径为,且圆心O在PQ的延长线上,现使置于P处的粒于源连续不断地沿PQ方向放出质量为、电量为的带负电粒子(带电粒子的重力和初速度忽略不计,粒子间的相互作用力忽略不计),从某一时刻开始,在板N、M间加上如图(乙)所示的交变电压,周期为T,电压大小为,如果只有在每个周期的0~时间内放出的带电粒子才能从小孔Q射出,求:

(1)平行金属板的板间距离

(2)带电粒子达到Q孔的速度范围.

(3)带电粒子通过该圆形磁场的最小偏转角

(甲)                             (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