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年,第一届世界定向锦标赛(WOC)在芬兰举行,男女冠军分别被瑞典人林德克维斯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年,第一届世界定向锦标赛(WOC)在芬兰举行,男女冠军分别被瑞典人林德克维斯特(U.Lindkvist)和挪威人(M.Lystad)夺得。

A、1964

B、1965

C、1966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0/62d2a6df2faa2210c3151012140f3b2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机组负荷能够产生重大影响的的主要辅助设备一般有:风机(送、引、一次风机)、给水泵(汽动、电动给水泵)等,RB功能一般针对这类重要辅机设置。当然,如果需要的话,还可以对该功能进行扩充,例如...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①______达不到质量标准的产品,就不能接收,______将给国家造成不应有的损失。
②人们常常把向孩子们传授知识看作仅仅是教师的工作,这是不正确的,______是不全面的。
③那些看起来好玩想起来没用的书,虽然也能在“开卷有益”的意义上使人受益,但对于注重效率,惜时如金的现代人来说,便______是浪费时间了。______这种阅读违背时间经济原则,用较多时间去获取相对无用的信息,投入和产出不相称,是划不来的。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对于/否则 至少 不啻/因为

B.关于/因为 至少 不免/因为

C.关于/因为 甚至 不啻/所以

D.对于/否则 甚至 不免/所以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73岁,46kg,拟行胃癌根治术。有20多年结核病史,吸烟史30余年,咳嗽咳痰史18年。血常规,血生化,ECG正常。体检示BP150/80mmHg,HR90次/分,SPOsub>293%,呈桶状胸,两肺呼吸音低,少量湿啰音。

提示:经过上述治疗,患者肺功能得到改善,择期于硬膜外复合全麻下手术,硬膜外于T9-102299%。提问:关于本例麻醉,下述哪些选择和处理是正确的()

A.因复合全麻,可大剂量使用高浓度局麻药

B.尽量使用短效阿片类药

C.加强术中肌松监测

D.监测呼气末CO2E.使用较大剂量苯二氮类药

F.尽量使用东莨菪碱控制分泌物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协议管辖有效的是:

A.阳光商场与布依服装有限公司在M县签订合同时口头约定若双方发生争议,由M县人民法院管辖
B.章老汉有3个儿子,分别住在A、B、C 3、县。章老汉去世后在D县留下房屋4间,3兄弟约定房屋暂时不分,若以后分割时发生争议,由A县人民法院管辖
C.同心食品公司与大地农产品厂签订一份买卖合同,双方在合同中约定,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生的争议,由同心食品公司所在地法院一审,大地农产品厂所在地法院进行二审
D.方方公司与圆圆公司是长期的生意伙伴,但有一回由于方方公司没有及时交货,导致圆圆公司损失近200万元,关于赔偿双方协商不成,但双方协议选择标的物所在地法院管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