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化学性眼烧伤急诊处理措施中,哪项是不正确的()A.立即送医院 B.立即用清水冲洗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化学性眼烧伤急诊处理措施中,哪项是不正确的()

A.立即送医院

B.立即用清水冲洗

C.抗生素眼药水

D.可的松眼药水

E.用玻璃棒分离结膜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1120/54330bb95956950381601bcd494dec3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⑴排烟损失增加锅炉效率下降。⑵炉膛漏风使变化严重时会导致锅炉燃烧不稳,甚至灭火。⑶火焰中心上移。⑷炉膛出口烟温上升,主再热汽温上升。⑸引风机负荷增加电耗增加。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补写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

(1)              ,磐石无转移。      

(2)固知一死生为虚诞,              __

(3)白露横江,水光接天。纵一苇之所如,                

(4)盖将自其变者而观之,           __ ;自其不变者而观之,则物与我皆无尽也,而又何羡乎!

(5)而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而人之所罕至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